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給影視處的信

5月31日,筆者以電郵投訴家計會的動畫,內容如下:



致:影視處負責人

本人欲投訴以下超連結的內容不雅。本人感到其內容不雅的原因,是因為下述超連結內的電腦動畫,清楚畫出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,尤其當中男性生殖器官上下擺動,令人不安。

據本人知悉,即使在三級電影也不能顯示勃起的男性生殖器官,而據報章報導,近日 貴署也要求一個網站將露出女性乳頭之相片刪去。按上述 貴署一向的標準,以下超連結,不但載有令人以為是勃起(因其指上方,與男性躺在床上時勃起的形態中樣)的感覺,更有多個女性的性器官出現。

本人充份明白 貴署不會將醫學書藉及文學作品送交淫審署評級,但以下電腦動畫不屬兩者,本人希望 貴署秉公處理:

1. http://www.famplan.org.hk/fpahk/common/greetings/xmas.swf
2. http://www.famplan.org.hk/fpahk/common/greetings/famPlanXmas05_S1.swf


(下款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