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家計會沒錯,錯的是影視處

都什麼年代了,問「鹹古夠不夠鹹?」是不雅。

說實在的,家計會沒有錯,錯的,都是影視處,根本不知以什麼標準去看不雅。如果中大學生報那條問題是不雅,那麼,影視處豈不是應該找人長駐全港所有茶餐廳,將中午在那裡一邊吃飯一邊講粗口的地盤工人通通拉回 警署,又或者以後十八歲以下的小朋友,只可以進嚴禁講粗口的食肆?

今天香港性知識水平兩極化,十五歲玩5P,但卻又同時有新聞指,一些夫婦結婚多年也未有性行為,更不知如果開始,活像中學時聽有味笑話,或者女同學之間的蠢問題,例如Kiss係咪會有BB之類。

說實在的,要看的,報紙電視那些穿了衣服的圖片,對於對性好奇的青少年來說,真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。在互聯網一search,要什麼有什麼,仿如置身其中,影視處打算用個膠袋入起個互聯網,還是入起D細路呢? 沒有好奇心或自小被教導性是污穢的一群,你放在他面前他也不看。

所以,影視處根本沒有存在價值,還是炒起它,慳番我地納稅人每年一億元,起多間學校好過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