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何秀蘭退選

何秀蘭退選,真值得慶祝,更想知道內幕。

老實說,我覺得要出來與葉劉對決的人,不應該是陳太,因為她並不「戰鬥格」,不及葉劉來得潑婦,很難打。而且,我覺得葉劉唔會特別怕陳太,因為佢一定會覺得,大家都係讀英文,你有咩咁叻。

但是,有一個人,雖然她在經濟上可能「左咗少少」,但係打起來,真的「有好戲睇」,她便是李志喜──全港第一個女大律師。我相信,葉劉心知自己果個master其實無咩料。說真的,工作有了「成就」再去找名牌大學收,是很容易的事,如果有邊間大公司個高級經理,想讀本地大學的什麼MBA,D大學一定碌出黎收一樣。而那些master的水平,對於一個有英文根底、有時間讀full time的人來說不會太難。

所以,對住李志喜,葉劉必會怕三分,李志喜有了廿三條打底,也必然「去到盡」。

Anyway,這只是藍天蔚自己發白日夢而已。我唯一唔想出現的,就是再在傳媒見到掃把頭,希望佢同董建華一樣,在傳媒消失。

至於何秀蘭,有時,未夠水平就是未夠水平,就算讓她做到了立法會議員,也沒有什麼建樹。泛民已經夠多山頭了,再多一個唔埋堆的何秀蘭,就更加唔使旨意佢地運作得到,還是民主黨和公民黨自己找人攪掂了好不好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