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

鄧竟成衰左 黃福全補鑊 阿嬌應該仲有排病

黃福全補鑊,說單是管有淫褻照片不犯法,管有而用於發佈才犯法(大意),即是打了鄧竟成一巴。

筆者無證據,不過相信這是曾蔭權下的「聖旨」,因為曾蔭權好野唔識做,淨係識救火。鄧竟成發神經亂「立法」,惹起網民反擊,又話遊行又話籌錢幫個失業漢......你知啦,很多網民基本上不問世事,只想做個電車男,其中一個樂趣就是網上有大把色情野睇,有多仲係唔使點比錢,而家你幫佢地「絕後」,佢地實同你死過。

當然,鄧竟成這樣解釋法例,可說一點政治智慧都沒有。筆者發現,當政府官說些沒有預備的說話(即沒有稿讀)時,便很容易講些蠢說話,上至曾蔭權下是鄧竟成都一樣,而且鄧竟成還承襲曾蔭權的傻話做野:現在在香港,網上最自由民主,在曾蔭權眼中,那就是「文革陣地」,當然要清理了,怎樣清理?由淫照開始!

現在,政府在撲火,但在阿嬌那邊的火頭現在才開始燒起!英皇出聲明說相片是移花接木,不知有沒有問過阿嬌。本來,即使相片是真的,年輕人,也沒有什麼。其實她登台和拍的減肥照也不見得保守,今次只不過少了一件,不如索性改行性感路線,反正她和阿Sa也會拆伙,這樣告訴大家阿嬌已長大了,不再是「女校男生」那個小妹妹了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wins拆伙看來是不遠的事了.

藍天蔚 提到...

uncle ray:

乜唔係已經拆緊咩? 拍戲拍廣告已經分開左拍啦!

藍天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