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轉載:隔牆有耳:快譯通老闆開錯group (蘋果日報)

上一篇才寫了「毫股」上市公司主席譚偉豪,本來不應該再寫,以免影響本blog收視,但今早閱得蘋果日報一笑料,卻不得不寫。

藍天蔚實在難以想像為什麼一個上市公司的主席,可以假冒一個專業學會的名義開group。當然,譚主席有權澄清不是他的傑作,但誰有權用譚先生的facebook戶口?

Anyway,譚主席如此多笑料,有如現代版林亞珍,明明條路毫無障礙,她也可以踩狗屎,繼續下去,恐怕筆者的偶像周星馳和黃子華都要收山。各大收費電視頻道或許可仿傚電影《真人show》,全天候追縱譚主席動靜,即可為普羅大眾提供源源不絕的笑料,收視肯定勝過電視台的無聊處境喜劇和直播什麼立法會會議,或者什麼副局長和局長助理記者會,不知各大電視台高層可會考慮?



隔牆有耳:快譯通老闆開錯group


應該會出選資訊科技界快譯通老闆譚偉豪,最近facebook開個以「香港電腦學會」為名group,佢fans好似幾多,好快就add過百人,點知有網民踢爆,佢開呢個group前,並冇得到香港電腦學會批准,結果俾人投訴,香港電腦學會噚日發出澄清聲明,指譚生個group唔係學會出品。

香港電腦學會會長李惠光噚日表示,學會出聲明係唔想有人誤會,以為有人冒認電腦學會去建立私人網絡。據佢了解,譚偉豪已答應摺埋呢個極可能惹人誤會group,八方噚晚向譚偉豪查詢後,個group無耐就人間蒸發。


沒有留言: